全球首款Apple Watch问世:有点不切实际?

2016-08-29 13:08:11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199 条评论

近日,配件厂商Kanex发布了GoPowerWatch,并宣称它是“世界上第一款AppleWatch便携充电器&r...

近日,配件厂商Kanex发布了GoPower Watch,并宣称它是“世界上第一款Apple Watch便携充电器”。实际上,它是一款集成4000mAh的移动电源,但针对Apple Watch设计了的磁力充电区域,可实现便携充电体验。

全球首款Apple Watch问世 设计真蛋疼

然而,The Verge认为这款产品实际上是一个噩梦。首先,它并非“世界第一”,此前Zagg等厂商已经发布了类似产品。其次,GoPower Watch的售价高达99.95美元(约合人民币667元),而市场中拥有大量容量更大、价格更低的移动电源,只是这些产品没有集成磁力装置,无法将Apple Watch放置在上面充电。

GoPower Watch最大的问题是:Apple Watch基本上可以保证一整天的电池寿命,移动充电体验并不是必要的。况且,如果你在跑步或是地铁里,把Apple Watch摘下来、固定在GoPower Watch也不太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