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司VR头盔VR One Plus开卖:兼容iPhone 6s

2016-08-25 18:52:42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23 条评论

IT科技网消息,蔡司VR头盔VROnePlus开卖,兼容iPhone6s。据了解,蔡司日前宣布,自家VR头盔VROnePlus现已在全美的百思买门店上架,售价129美元(约合人民币856元)。这款VR...

IT科技网消息,蔡司VR头盔VR One Plus开卖,兼容iPhone 6s。据了解,蔡司日前宣布,自家VR头盔VR One Plus现已在全美的百思买门店上架,售价129美元(约合人民币856元)。

蔡司VR头盔VR One Plus开卖 iPhone 6s也兼容

这款VR头盔可兼容屏幕在4.7-5.5英寸之间的大多数智能手机,其中也包括iPhone 6s和6s Plus。用户们可以在手机上安装任意一款VR应用来体验VR One Plus,比如Google Cardboard,或是用它来观看360度的YouTube视频及谷歌街景。这款设备可提供约100度的视野,戴眼镜的用户也能正常使用。

除了登陆线下零售商店之外,消费者还可前往蔡司官网订购VR One Plus。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