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sion智能枕头:是枕头也是充电宝还能放音乐

2016-08-22 17:17:43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231 条评论

Kusion智能枕头,是枕头也是充电宝还能放音乐,枕头原本是再平常不过的日常用品了,但在智能化大潮的影响之下,它如今也开始获得各种各样的功能。最近,一款名叫Kushion枕头...

Kusion智能枕头,是枕头也是充电宝还能放音乐,枕头原本是再平常不过的日常用品了,但在智能化大潮的影响之下,它如今也开始获得各种各样的功能。最近,一款名叫Kushion枕头就出现在了我们面前,它的特点是可以作为扬声器使用。

这个智能枕头同时也是充电宝 还能放音乐

Kushion由所谓的超碳皮革材质所制成,可通过有线或蓝牙进行音乐播放,同一时间可连接到最多4台播放设备。它的重量约为2.7千克,作为枕头而言显然有点太重了。由于播放功率较强,把头靠在它身上恐怕也不是个好主意。此外,Kushion还能够给手机充电,或是在免提模式下播放来电。

据悉,Kushion的官方网站将在下周上线,具体的售价和上市时间信息也会届时公布。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无相关信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