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E系列为魅蓝手机! 魅族智能手表会一起发布?

2016-08-06 18:52:00 来源:科技讯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409 条评论

魅族将于8月10日举行发布会发布E系列的消息想必大家都已知道,但让网友一头雾水的是魅族将要发布的E系列到底是什么产品。...

  8月5日消息,魅族将于8月10日举行发布会发布E系列的消息想必大家都已知道,但让网友一头雾水的是魅族将要发布的E系列到底是什么产品。

魅族E系列为<a href=/tags/87-0.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魅蓝</a><a href=/mobile/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手机</a>! 魅族智能手表会一起发布?

  根据之前媒体的报道和曝光,魅族智能家居官方微博发布手表设计图纸,暗示将要发布魅族智能手表,这让人联想到10日的发布会,于是一部分传言就表示魅族将要发布的E系列是一款智能手表,甚至网上还流传出了魅族智能手表的盒子和渲染图。

魅族E系列为魅蓝手机! 魅族智能手表会一起发布?

  后来当众多媒体曝光收到的邀请函的时候,几张拍立得照片似乎暗示着E系列将是一款手机,而且拍照功能应当是一个大卖点。就有媒体曝出魅族将要发布的E系列是一款高端手机。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