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le Audio K10和UE 18 Pro定制式入耳耳机:音频界的豪华跑车

2016-08-01 10:25:29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297 条评论

NobleAudioK10和UE18Pro定制式入耳耳机,两款耳机的超低音效果也非常棒,同时提供了出众的音频细节,你会感受到每个音符的跃动。...

“高定”显然是土豪们专属的一项服务,任何东西都可以实现,比如飞机、座驾、时装、手机甚至是矿泉水,高级定制都是最顶级品质和服务的象征。在数码产品领域,定制也是一项昂贵的服务,虽然并不是高不可攀,比如耳机,一般人咬咬牙也是能够买得起的,像Noble Audio K10和UE 18 Pro定制式入耳耳机,音频界的豪华跑车。

事实上,高级定制耳机并不是什么新鲜的玩意儿,已经出现了很长时间。而随着3D打印技术的应用,可以让定制变得更方便快捷。The Verge近日测试了两款定制耳塞,分别是手机1650美元(约合人民币1.1万元)的Noble Audio K10、以及售价1350美元(约合人民币9000元)的UE 18 Pro,一起来看看高定耳机的世界究竟是怎样的。

高端音质表现

Noble Audio K10和UE 18 Pro都有非常出众的音质表现,首先令人印象深刻的便是降噪性。The Verge编辑在体验时,基本上都开启了iPhone和Android手机的音量控制功能,也就是说手机音量不会很大,而这两款耳机不论是在喧闹的街道还是任何嘈杂环境,几乎都不用放大音量,也能够听得非常清楚。当然,如此出众的噪音隔离效果,不太适合在走路时使用。相对来说,UE 18 Pro的体积更强轻巧,适合在健身房使用。

两款耳机的超低音效果也非常棒,同时提供了出众的音频细节,你会感受到每个音符的跃动。显然,内置DAC放大器、精湛的振膜工艺,都是抱着出色音质的元素,毕竟这两款耳机的价格都高达万元。

定制过程比较麻烦

你听说过定制式入耳耳机吗?音频界的豪华跑车

至于定制过程,稍微有些麻烦。首先,你需要寻找一个可以提供耳印的地方,使用耳印制作出耳道模型。然后,再去网站下单付款确认,将订单打印出来与耳印一同寄往该公司的地址(通常在美国),等待下一步电话确认信息。对于国内用户来说,无疑是非常麻烦的过程。

The Verge编辑在使用了Noble Audio K10和UE 18 Pro一段时间后,发现再次佩戴略感不适。毕竟,人体是非常玄妙的东西,你的耳道有可能因为身体状态不同产生一些变化,这可能会让原本很舒适的耳机变得不那么舒服。

小结

总得来说,高级定制耳机符合其价值,拥有出众的音质和大多数情况下舒适的佩戴感受,是一种非常私人化的数码配件。当然,高高在上的价格无疑是面向发烧友的,另外没有线下门店定制服务,总是有那么一点不够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