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汽车:怎样才可以吸引消费者的眼球?

2016-07-13 08:48:59 来源:科技讯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618 条评论

如果说,谷歌制造无人驾驶汽车,已经在公路上实验了很长一个阶段,这让国内消费者有看得见、摸不着的感觉的话,那么国内企业制造的无人驾驶汽车,已经能够让消费直观地感受到智能汽车的存在。...

如果说,谷歌制造无人驾驶汽车,已经在公路上实验了很长一个阶段,这让国内消费者有看得见、摸不着的感觉的话,那么国内企业制造的无人驾驶汽车,已经能够让消费直观地感受到智能汽车的存在。甚至,从长安、北汽等企业的制造看,能顺利地跑完数千里公里路程,从一个城市到另一个城市,这就让消费者感觉好奇的同时,也能够深切地意识到,无人驾驶与人工智能汽车,正在一步步地走向市场。而从一些小道消息传出的,国内企业也要准备量产,这就更让消费着与无人驾驶汽车,能够零距离的接触。所以,面对着一不留神就悄然而至的无人驾驶汽车,消费者到底准备好了没有?恐怕才是比什么都重要的问题。

智能汽车:怎样才可以吸引消费者的眼球?

具体到消费者是否准备消费无人驾驶汽车的问题,恐怕并不是国内消费者心里打鼓,就是汽车消费相对发达的美国消费者、也有此同感!在美国,谷歌尽管已经推出了很久,而且路试的状态据说也颇为理想,虽然经历了多次的道路碰撞,也都不是谷歌无人驾驶汽车所造成的。这就是说,排除了道路上不可抗力的事故以外,很多人愿意用恶作剧的方式,试探一下无人驾驶的神奇之处,也成了谷歌汽车屡屡被碰撞的主要原因。

智能汽车:怎样才可以吸引消费者的眼球?

之所以形成现在这样对智能汽车好奇大于兴趣的问题,很显然是因为,从此以后,消费者的双手、双脚以及短时的集中注意力将被解放。取而代之的是,智能汽车能够帮助消费者实现一切需要代步的愿望。为此,这样巨大的利好,虽然少了些操控的快感、也着实多了一些驾驶的轻松以及超出人想象的应对故障问题。所以,智能汽车一经推出,消费者所能够得到的显然比失去的要多得多。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