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将斥巨资研发自动驾驶 智能汽车真能规避危险?

2016-07-12 08:47:02 来源:科技讯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469 条评论

丰田将斥巨资研发自动驾驶,智能汽车真能规避危险?智能汽车是如今世界上个大汽车公司的研究方向,丰田赫然也在其中,智能汽车无论在安全,便捷还是辅助功能都是如今的燃油车无法比拟的!并且随着日本老龄化的严重,丰田认为能够辅助人驾驶的智能汽车应当得到应有的重视!...

6月21日消息:丰田将斥巨资研发自动驾驶,智能汽车真能规避危险?智能汽车是如今世界上个大汽车公司的研究方向,丰田赫然也在其中,智能汽车无论在安全,便捷还是辅助功能都是如今的燃油车无法比拟的!并且随着日本老龄化的严重,丰田认为能够辅助人驾驶的智能汽车应当得到应有的重视!

丰田将斥巨资研发自动驾驶 智能汽车真能规避危险?


丰田公司决定在未来5年内斥资10亿美元开发人工智能驾驶系统,从操作的准确性上提升汽车的安全性,规避风险!在往常的智能汽车中,都是通过监测单车道前后车的距离与速度来保障汽车的安全性,但是对丰田来说这种动能已经大大不能满足丰田的野心!

丰田将斥巨资研发自动驾驶 智能汽车真能规避危险?


丰田研究院的普拉特表示,能监控车附近的整体情况,可预知一些事故的发生才是他们努力的目标,丰田表示希望从驾驶员手中获得一定的控制权来进行规避动作,使得智能汽车更具有安全性,毕竟电脑会忠诚的执行程序员编写的正确安全的规避动作!但是人有的时候会被感情所左右。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