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头盔脱离手机 独立VR头盔降临!

2016-06-23 08:14:36 来源:科技讯 人气: 次阅读 210 条评论

VR头盔脱离手机,独立VR头盔降临!VR眼镜问世以来大多都需要配合智能手机或者电脑来使用,虽然方便快捷但是终归是两个设备的联合,总有在组合上的误差影响使用的感官!虽然这款VR的配置并不是如何强大,但是这是移动VR的一个革新!...

6月22日消息:VR头盔脱离手机,独立VR头盔降临!VR眼镜问世以来大多都需要配合智能手机或者电脑来使用,虽然方便快捷但是终归是两个设备的联合,总有在组合上的误差影响使用的感官!虽然这款VR头盔的配置并不是如何强大,但是这是移动VR头盔的一个革新!

VR头盔脱离手机 独立VR头盔降临!


VR头盔问世以已经收到了大量用户的追捧,无论是在游戏还是影视方面,VR都有自己独特的优势,开阔的视野,如同声临其境的视觉刺激,可以追随人移动的视角,无不吸引广大用户的使用和爱戴!但是一直低端的VR眼镜都是以手机作为载体!高端的VR眼镜是以电脑PC端为载体!但是近日一家日本公司推出了一款独立的VR头盔,型号命名Idealens K2。

VR头盔脱离手机 独立VR头盔降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