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蛇耐不住寂寞:发布黑客开发套件二代VR头显

2016-06-17 08:29:48 来源:科技讯 人气: 次阅读 190 条评论

在今年的E3展会上有许多新品发布,其中也少不了当下最火热的VR产品,外设厂商雷蛇也为其开源VR平台发布了一款新的VR头显HDK2,HDK2头显除开兼容所有为OSVR平台设计的游戏之外,还兼容使用标准控制器控制的SteamVR游戏,该产品预计将在7月发售,售价399.99美元,约合人民币2635元。...

在今年的E3展会上有许多新品发布,其中也少不了当下最火热的VR产品,外设厂商雷蛇也为其开源VR平台发布了一款新的VR头显HDK2,HDK2头显除开兼容所有为OSVR平台设计的游戏之外,还兼容使用标准控制器控制的SteamVR游戏,该产品预计将在7月发售,售价399.99美元,约合人民币2635元。

雷蛇耐不住寂寞:发布黑客开发套件二代VR头显

根据官方资料公布,这款VR头显是黑客开发套件Hacker Development Kit(HDK)的第二代产品,采用OLED双屏总分辨率达到2160x1200,堪与Oculus Rift CV1和htc Vive媲美,刷新率也达到了每秒90帧。

雷蛇耐不住寂寞:发布黑客开发套件二代VR头显

考虑到第一代产品的屏幕分辨率只有1920x1080,HDK2这次还是有不小的进步。此外,为了有效去除所谓的纱门效应,HDK2还采用了一项名为IQE(Image Quality Enhancer)的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