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打造权利的游戏 张艺谋要拍虚拟现实电影?

2016-04-15 15:02:11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148 条评论

vr虚拟现实电影是利用VR眼镜体验虚拟影院,这种体验区别于平面体验,也不是3D电影,而是136度的环绕视角,可以让你身临其境,与其说是看电影,不如说是是体验虚拟现实世界的一次冒险,近期就有权利的游戏》VR版视频被曝出,势必打造最强虚拟现实电影!...

  4月15日消息,vr虚拟现实电影是利用VR眼镜体验虚拟影院,这种体验区别于平面体验,也不是3D电影,而是136度的环绕视角,可以让你身临其境,与其说是看电影,不如说是是体验虚拟现实世界的一次冒险,近期就有《权利的游戏》VR版视频被曝出,势必打造最强虚拟现实电影!

VR打造《权利的游戏》?最强虚拟现实电影

  美剧《权力的游戏》第六季虽然要等到4月24日才会正式上映,但是为了给这一季做好宣传,HBO官方通过结合时下最火爆的虚拟现实技术,为《权力的游戏》第六季制作了360度的宣传视频,有Oculus Rift VR设备的粉丝可以观看这个宣传片,带上VR以前全新的视角前往著名的黑城堡维斯特洛王国漫游。

VR打造《权利的游戏》?最强虚拟现实电影

来自独立开发商Ryan Cassidy的虚拟现实体验《Castle Black: An Oculus Rift VR Experience》将会将你带到北境长城下的黑城堡总部,让你探索黑城堡的生活。你还可以通过大门远眺令人毛骨悚然的巨高无比的城墙。同样,你还可以坐上咯吱咯吱的绞缆电梯攀登城墙。如果你有恐高症,建议你不要往下看。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