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怎么快速入睡? 八款智能设备轻松解决

2016-04-11 10:53:30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337 条评论

失眠怎么快速入睡?这是每个失眠人群最迫切的问题,下面就为大家推荐八款智能设备,轻松帮您解决,看似不起眼的台灯、枕头、床套,它们通通拥有治疗失眠的功能哦!...

4月10日消息,失眠怎么快速入睡?这是每个失眠人群最迫切的问题,下面就为大家推荐八款智能设备,轻松帮您解决,看似不起眼的台灯、枕头、床套,它们通通拥有治疗失眠的功能哦!

失眠怎么快速入睡? 八款智能设备轻松解决

  Sleep Number

  Sleep Number在最近几年里推出了多款智能床,其内置的一系列功能可以追踪和改善用户睡眠。这家公司的SleepIQ技术可利用床内部的生物识别传感器来测量用户的心率、呼吸速率和休息状态,开放的API使其可以与其他健康和健身应用配合工作。而它本身的应用程序可以利用这两方面的信息确定用户应该上床睡觉的时间。

失眠怎么快速入睡? 八款智能设备轻松解决

  飞利浦唤醒灯

  相比手机上冷冰冰的闹铃,这款高科技台灯能够以一种更加舒适的方式将你唤醒。和上文中的Aura类似,它会在闹铃时间的半个小时前开始逐渐亮起,然后再结合音乐把你叫醒。这种模拟日出的方式可以让你的身体逐渐准备好被叫醒,从而降低了起床后的疲劳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