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还是可穿戴谁将是下一个潮流之巅

2016-02-29 09:54:32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91 条评论

曾几何时,手机、电脑等科技产品都随着科技的进步变得日益普及。那么,当这个手机日趋饱和、电脑也开始没人买的时候,谁将是下一个令世人瞩目的科技产品呢?是戴在眼睛前面的笨重VR还是穿戴在全身上下的可穿戴产品?抑或是日趋火爆的智能家居?...

  2月26日消息,曾几何时,只要你有一个不错的想法,任何一款明星产品,不管是智能手机、音乐播放器、游戏机、笔记本电脑,都有全球流行的时候,一代又一代更新,从开始到结束,销量成百上千万,乃至是上亿,全球各国的人都在使用这些产品,以相同或不同的方式,帮助人们提高生活效率。

谁将是下一个潮流之巅:VR还是可穿戴?

  而这些产品受到所有人的关注,设计师、广告商、销售人员等等,只要有了好产品,不愁没有钱赚。 但是,现在科技领域需要找到下一款明星级的产品,从本届MWC上就能够看到,智能手机已经没什么新鲜感了。虽然产品依然很多,也有创新,但是似乎iPhone已经成为了智能手机领域的赢家。

  而如何能够颠覆苹果在智能手机领域的成功,真正的目标需要转移到我们的日常用品上,让它们也开始变得“智能”。

谁将是下一个潮流之巅:VR还是可穿戴?

  无论是手表、耳机、鞋、仪表盘甚至是蓝牙音箱,所有东西都需要能够连接网络,并且发挥自己的最大功用。

  物联网本身就是取代屏幕的过程,不仅仅是平板电脑、智能手表,就连苹果这样的大赢家也开始进行新的赌注。除了Apple Watch和HomeKit之外,在虚拟现实、可穿戴技术以及智能家居领域,都还处于起步阶段。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