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汽车:让奥迪特斯拉欲哭无泪

2016-01-29 10:05:07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77 条评论

当国外汽车巨头们对中国市场虎视眈眈、浮想联翩的时候,中国的一位巨人却把它们一巴掌扇醒了。这个巨人就是比亚迪。比亚迪的新能源汽车以及电动汽车纷纷把奥迪、特斯拉这些汽车挑落马下,可真是撑起了民族汽车的脊梁。...

1月29日消息,当国外汽车巨头们对中国市场虎视眈眈、浮想联翩的时候,中国的一位巨人却把它们一巴掌扇醒了。这个巨人就是比亚迪。比亚迪的新能源汽车以及电动汽车纷纷把奥迪、特斯拉这些汽车挑落马下,可真是撑起了民族汽车的脊梁。

比亚迪汽车:让奥迪特斯拉欲哭无泪


  在过去,常有人形容比亚迪卖的是“梦想”,但现在,比亚迪凭借领先的新能源技术,直逼国际一流水平。当你从专属车库中,缓缓地开出一辆比亚迪,人们只会赞赏你是一位懂好车的“伯乐”。

比亚迪汽车:让奥迪特斯拉欲哭无泪

  秦是比亚迪跨足新能源领域的一颗试金石,从2013年12月上市至今仅满2年,但秦已不仅仅满足于搭载引领行业的DMII 双模混动系统。2015年推出的新款秦全面升级,新增多项配置,如移动电站、副驾座椅6向电动调节、 PM2.5绿净系统、行车记录仪等,这让国外品牌想在中国取得新能源领域的一杯羹时,只能说:

  没门!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