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将推便携版echo音箱:发力语音识别功能

2016-01-12 12:30:10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277 条评论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知情人士透露,亚马逊将对语音控制硬件加倍下注,未来几周预计将发布更小、更便携的Echo音箱。亚马逊主要目的在于发力语音识别功能。...

  1月12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知情人士透露,亚马逊将对语音控制硬件加倍下注,未来几周预计将发布更小、更便携的Echo音箱。

  薯片桶大小的Echo音箱必须插电使用,它可以根据语音指令回答问题、创建购物清单、播放音乐,还能开关电灯。而知情人士透露,即将推出的新产品价格有可能低于现有产品的180美元,以吸引更多买家。

  亚马逊发言人拒绝对此置评。

亚马逊将推便携版echo音箱:发力语音识别功能

  Echo最早只是一个有趣的实验,为的是测试语音激活功能,并希望通过收集消费者的行为数据来制定可行的战略,吸引他们反复前往亚马逊网站购物。

  最初有很多批评人士和消费者并不理解Echo的用意,有人甚至担心该设备内置的Alexa语音指令监听软件可能侵犯隐私。但作为个人助手设备,这款产品目前已经得到了广泛好评,它的麦克风甚至可以听清楚另外一个房间发出的语音指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