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9月29日发布SUV新车型Model X

2015-09-23 09:33:11 来源:新浪科技 人气: 次阅读 298 条评论

北京时间9月22日上午消息,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宣布,将于美国时间9月29日在加州费利蒙市召开发布会,发布旗下SUV车型ModelX。费利蒙市是特斯拉汽车工厂所在地,预计特斯...

  北京时间9月22日上午消息,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宣布,将于美国时间9月29日在加州费利蒙市召开发布会,发布旗下SUV车型Model X。

  费利蒙市是特斯拉汽车工厂所在地,预计特斯拉届时将公布Model X的价格和车型配置。而Model X最早将于9月30日交付到首个客户手中。

  Model X是特斯拉继Roadster和Model S后,面向消费者推出的第三款车型。由于车身重量比Model S要重,因此它的续航里程也有所缩水,单次充电可行驶230至265英里(约合370至426公里)。独特的鹰翼门也是产品的一大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