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钛虎】CES奔驰带来自动驾驶梦幻奢华汽车

2015-01-06 18:12:52 来源:科技讯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12 条评论

【科技讯】1月7日消息,2015年的开年大戏CES正如火如荼,美国拉斯维加斯这个昔日赌城变成了兵家必争之地,大家扔下手中的筹码纷纷跑去看最新最炫酷的电子产品。汽车厂商们也不甘示弱,奔驰就适时推出了...

【科技讯】1月7日消息,2015年的开年大戏CES正如火如荼,美国拉斯维加斯这个昔日赌城变成了兵家必争之地,大家扔下手中的筹码纷纷跑去看最新最炫酷的电子产品。汽车厂商们也不甘示弱,奔驰就适时推出了梦幻奢华的F 015 Luxury in Motion。


如果去掉奔驰车标 你一定会觉得这是天外之物

整车长5220毫米,宽2018毫米,高1524毫米,轴距长3610毫米,消失的B柱主要是为了能够让驾驶者和乘客,可以更方便的进入休息厅般的座舱空间,同时出于相同目的,车门也采用了90度角打开的设计。同时这也是一款自动驾驶车辆,看来老牌汽车巨头戴姆勒也开始了自动驾驶的研发进程。


我们似乎已经看到了未来汽车的发展方向,那就是高度的舒适智能。试想不久的将来当上CEO,迎娶白富美的你坐在自动驾驶的奔驰,谈生意,喝香槟,吃着火锅唱着歌儿,惬意吧~
请持续关注钛虎为大家带来的CES报道,继续带来新奇的科技发明。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无相关信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