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运动热潮 盘点10大可穿戴技术

2014-09-01 12:02:29 来源:网易 人气: 次阅读 198 条评论

据国外媒体报道,可穿戴技术正慢慢成为高科技公司的下一个战场。可穿戴产品如雨后春笋般涌现,从耳机到计步器,无所不包。不过我们还只是处于不断升温的可穿戴技术热潮的伊始。在这股热潮(也被称作物...

  据国外媒体报道,可穿戴技术正慢慢成为高科技公司的下一个战场。可穿戴产品如雨后春笋般涌现,从耳机到计步器,无所不包。不过我们还只是处于不断升温的可穿戴技术热潮的伊始。

  在这股热潮(也被称作物联网运动)走在前面的国家是以色列。尽管该国还只是该领域的新手,今年5月才举办了首次可穿戴科技大会,但涉足时间相对较短并不妨碍以色列打造出各种各样令人难以置信的创新产品。

  以下是对以色列十大可穿戴技术的盘点:

炫酷至极:盘点以色列的10大可穿戴技术

  1. OrCam眼镜:让盲人和视力受损者“恢复视力”

  眼镜能够提升我们的视力,OrCam的眼镜则可让盲人和视力受损者“恢复视力”。 OrCam的小摄像头依附在眼镜上,可识别穿戴者指向的字和物体,通过智能计算机大声说出穿戴者“看到的”东西。也就是说,OrCam能够让盲人“通过听觉来看东西”,为他们提供他们所需的机动性来满足他们日常生活中的需要。未来,OrCam希望开发出能够识别穿戴者遇到过的颜色、脸部和地方的产品。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