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入式可穿戴设备:外星殖民者首选

2014-09-01 12:02:29 来源:科技讯 人气: 次阅读 206 条评论

这款看上去血淋淋令人无法直视的可穿戴设备,是工业设计师NaomiKizhner最近推出的一系列植入型珠宝款能量转换器。是不是脑海中,唰唰唰,如幻灯片状闪过许多科幻片的场景?
总有一天,需要面对能源极度...

  这款看上去血淋淋令人无法直视的可穿戴设备,是工业设计师Naomi Kizhner最近推出的一系列植入型珠宝款能量转换器。是不是脑海中,唰唰唰,如幻灯片状闪过许多科幻片的场景?

  总有一天,需要面对能源极度匮乏,如何在彼时解决业已形成的依赖,必须对能量来源进行探索挖掘。灵机一动!活生生的人体跃然纸上只要人活着,血液流过血管,眨眼等潜意识运动,皆可通过植入表皮内的设备来转化成能源输出。

  该设备由金以及3D打印制造,每款均有针状尖端,需要插入皮下。Blinker植入鼻梁与眼脸处,Blood Bridge植入下臂血管,E-pulse Conductor则作用于脊柱捕获神经系统的电脉冲能量。试验中,可实现点亮LED灯,以及为移动设备充电等。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