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款可穿戴运动肌肉刺激器SmartMio懒人必备

2014-09-01 12:02:29 来源:科技讯 人气: 次阅读 195 条评论

【科技讯】8月6日消息,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我们身边出现了越来越多的胖子,他们一边高喊着减肥口号,一边又不想运动,继续猛吃,非但不见掉肉,反而越减越肥。那么,有没有什么方法既不用自己满头大汗的去运...

  【科技讯】8月6日消息,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我们身边出现了越来越多的胖子,他们一边高喊着减肥口号,一边又不想运动,继续猛吃,非但不见掉肉,反而越减越肥。那么,有没有什么方法既不用自己满头大汗的去运动,又能够达到减肥健身效果的设备呢?SmartMio或许能够帮到你。

SmartMio

  据介绍,SmartMio是世界第一款联网&可穿戴运动肌肉刺激器。在使用SmartMio时候,您只需要将SmartMio贴在想要塑型的部位上即可。通过蓝牙4.0系统,您就可以用手机操控SmartMio,实时查看每块肌肉的锻炼程度,以及查看当日锻炼的肌肉群组。为达到最佳效果,建议您每周使用2~3次,每次12~45分钟。您也可以同时佩戴两块SmartMio,这样您的锻炼课程可以酌情减半。

  每次为SmartMio充满电不超过90分钟。您可用USB或电源适配器为SmartMio充电。每次充电可以保证正常使用情况下一周的使用。

SmartMio

  设计师在讲解SmartMio的工作原理时说,它采用的原理是“欺骗”您的肌肉,模拟大脑给肌肉传递的电流信号,做出正在运动的“假象”以达成锻炼效果。您可以使用相应的手机App(目前可支持iOS和Android系统) 来控制SmartMio (请注意该App为英文版本),根据需要进行不同程度的刺激疗法。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