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眼镜只不过在蛰伏?说死还太早了点

2015-02-10 15:42:33 来源:雷锋网 人气: 次阅读 168 条评论

GoogleGlass将死?有很多人,比如内德·沙辛(NedSahin),就把自己公司的未来押在了GoogleGlass上面。...

  Google Glass将死?有很多人,比如内德·沙辛(Ned Sahin),就把自己公司的未来押在了Google Glass上面。

谷歌眼镜只不过在蛰伏?说死还太早了点

  沙辛是一名认知神经科学家,他在MIT获得硕士学位,又在哈佛大学获得了博士学位。最近,他成立了一家名为Brain Power的初创公司,专门开发Google Glass软件,希望可以帮助自闭症儿童学习更多与周围人进行交互的技能。

  有了Google Glass的平视显示器,这些孩子在和他人交流时可以实时看到提示指引,其中的加速计也能追踪孩子们的反应。用沙辛的话来说,Google Glass对于治疗自闭症儿童非常有帮助。根据美国疾病控制中心的数据显示,现在每68个小孩就有一个患自闭症。

  “Google扮演着非常重要角色。最近两年,有很多人说Google Glass不好,数落它。它的确还没有带给用户优质体验,但它仍是一款较为成熟的产品,特别是和现在那些所谓的可穿戴设备相比,它还是酷的多。”

  被困扰的开发者

  Google Glass就是科技圈子的“受气包”。上周四,纽约时报还发表了一篇文章,说Google开发的这款智能眼镜快要完蛋了,还八卦了下Google创始人谢尔盖·布林和Google Glass市场营销经理搞婚外情,导致了产品的“突然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