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llie推模块化智能珠宝平台 珠宝也可以智能

2015-02-10 15:42:33 来源:雷锋网 人气: 次阅读 236 条评论

将珠宝与可穿戴设备结合是一种趋势,也是近年来浮现的新兴市场,众多公司都纷纷尝试研发智能珠宝,Trellie也是其中一员。不过,这家公司不是开发具体的产品,而是推出了模块化智能珠宝平台,让各个时尚品牌都可...

  将珠宝与可穿戴设备结合是一种趋势,也是近年来浮现的新兴市场,众多公司都纷纷尝试研发智能珠宝,Trellie也是其中一员。不过,这家公司不是开发具体的产品,而是推出了模块化智能珠宝平台,让各个时尚品牌都可以打造自己的智能珠宝。

Trellie推模块化智能珠宝平台 珠宝也可以智能

  Trellie的技术平台中包括一个能装在小圆盘里的小型蓝牙,珠宝设计师可以将圆盘作为宝石的底座。当蓝牙连接上以后,就会有灯光亮起,将宝石照亮。

  蓝牙的体积很小,可以把它装在指环或者项链上,按特别的组合形式,消费者可以自行将蓝牙拆卸下来换到其它珠宝上面,这样就不用每天都佩戴同一件首饰了。

  Trellie的技术能将来电消息传送到珠宝上,以后会增加消息推送和活动追踪功能。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