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T恤OmSignal 私人健康教练减肥塑形不是事

2015-02-10 15:42:33 来源:36氪 人气: 次阅读 150 条评论

OmSignal是件智能T恤,它由T恤、APP和远程教练指导三部分组成。这件衣服可以检测穿着者的心率、呼吸、动作、力度...

  如果你穿着一件 OmSignal 还没健身塑形成功,可能就真的要怪自己太懒了。

智能T恤OmSignal 私人健康教练减肥塑形不是事

  OmSignal 是件智能 T 恤,它由 T 恤、APP 和远程教练指导三部分组成。这件衣服可以检测穿着者的心率、呼吸、动作、力度、卡路里消耗量等信息,它的外观和普通的紧身背心差不多,由特殊纤维制成,内部传感器收集到信息后会把数据发送到应用再上传至云端。

  云端则配有 OmSignal 认证的教练,你可以通过手机预览不同教练的信息,并订购他们的教程。购买后,教练会针对你的个人信息定制力量训练、有氧运动或耐力训练教程。而且教练在远程实时根据你的动态给与指导。

  目前 OmSignal 售价 250 美元,而不同教练或教程定价也不同。

  在此之前,类 OmSignal 这样的随身私人健身教练产品大多是类手环穿戴在身或是固定到指定的健身器材设备上的。OmSignal 很酷,除了洗澡和睡觉,你都可以花钱订购个视频,在任何时间地点消耗卡路里。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