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app已备好 只待Apple Watch上市

2015-02-10 15:42:33 来源:凤凰数码 人气: 次阅读 161 条评论

库克早已表示AppleWatch将于今年4月上市,除了苹果在发布会上进行演示的一些功能之外,这块手表还会有什么样的新特性呢?由于苹果很早就已经开放了AppleWatch的开发包以及Healthkit平台,以及最近几个月...

  库克早已表示Apple Watch将于今年4月上市,除了苹果在发布会上进行演示的一些功能之外,这块手表还会有什么样的新特性呢?由于苹果很早就已经开放了Apple Watch的开发包以及Healthkit平台,以及最近几个月以来我们都在不断听闻Apple Watch与医疗健康技术进行结合的相关信息。

健康app已备好 只待Apple Watch上市

  知名血糖监测仪开发商DexCom日前对外宣布,从上市的第一天开始,Apple Watch 就可以提供血糖数据的实时追踪信息,这一点对于糖尿病患者来说是十分有利的。当然了,Apple Watch要利用DexCom提供血糖数据信息是要通过相应的应用程序来完成的。DexCom表示,如今他们已经完成了应用的开发,就等Apple Watch上市了。

  为了保证Apple Watch上市之后的顺利营销工作,苹果最近进行了一系列的招聘。除了需要有生物计量经验的工程师外,他们还需要睡眠和其他医学专家,人体测量学工程师/研究员,负责人体测量、姿势、体重和其他因素的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