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穿戴设备React Sidekick 一键报警售价29美元

2015-02-10 15:49:09 来源:36氪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75 条评论

截至目前,有不少可穿戴设备将产品定位于完全,这当中又分为一键报警和实时监测两类。总部位于西雅图的ReactMobile最近结束了它们在Kickstarter上的众筹项目,共筹得近3.5万美元。...

  截至目前,有不少可穿戴设备将产品定位于完全,这当中又分为一键报警和实时监测两类。总部位于西雅图的 React Mobile 最近结束了它们在 Kickstarter 上的众筹项目,共筹得近3.5万美元。

可穿戴设备React Sidekick 一键报警售价29美元

  React Sidekick 是款新硬件,将其配对到 React Mobile 应用后,它便可以让用户只需按一个钮就能广发邮件或短信,在紧急情况下通知你联系人当前的危险境地以及所在位置。

  这当中就是要省掉你掏出手机打电话、发短信甚至是用其他 App 发送求救信号的过程。恩,至少它缩短了掏出手机、解锁、打开 App、发送信号这四步。

  你可以将 React Sidekick 扣在钥匙链上,它会根据你当前的安全状态改变颜色,绿色代表安全;黄色代表你的联系人正在追踪你的位置;红色则代表你身陷险境并已向家人或朋友发出警报。

  React Mobile 的联合创始人在大学时期曾遭劫持,他第一次意识到需要有这样一款产品用作无声警报器。

  React Mobile 售价 29 美元,在某些特殊地区,它必然会是刚需。不过使用 React Sidekick 时,你依旧得随身带着手机。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