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步工具也玩智能?法公司推智能滑板鞋Rollkers

2015-02-02 11:11:54 来源:网易数码 人气: 次阅读 174 条评论

随着智能设备不断进步,新型智能代步工具成为各大科技公司寻求突破的新领域。此前我们也看到不少智能代步设备,比如智能风火轮、各种奇异功能的独轮车等等,这些设计都十分奇特有趣,用户可根据自身状况选...

  随着智能设备不断进步,新型智能代步工具成为各大科技公司寻求突破的新领域。此前我们也看到不少智能代步设备,比如智能风火轮、各种奇异功能的独轮车等等,这些设计都十分奇特有趣,用户可根据自身状况选择适合自己出行的装备。

  不久前法国公司推出了一款智能代步工具Rollkers,给人们展示一种新一代个人交通工具,来改变出行方式。Rollkers强调环保出行理念,开私家车要污染空气以及消耗能源,外形上看上去一般,更像是一款传统的溜冰鞋。不过它内部设有智能稳定平衡装置,即使是不会玩轮滑的新手也可以轻松驾驭。

  Rollkers内置有强力电能发动机,最高时速可达11迈,独特的大轮设计一定程度上能起到缓冲减震作用。此外它还搭载无线通信系统,让用户进行远程操控更加方便。事实上Rollkers公司虽然展出了最终设计版本,但目前尚未公布其完整规格参数。每只鞋上都会配备容量1000毫安锂电池,可提供持续使用长达2小时。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