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联合创始人评价Apple Watch 一定能改变世界

2015-02-02 11:11:54 来源:凤凰数码 人气: 次阅读 149 条评论

iPhone6的热销让苹果2015年第一财极相当耀眼,不过对于即将开始新一年来说,好戏还在继续。


苹果联合创始人斯蒂夫·盖瑞·沃兹尼亚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乔布斯去世后,库克掌管下的苹...

  iPhone 6的热销让苹果2015年第一财极相当耀眼,不过对于即将开始新一年来说,好戏还在继续。

 苹果联合创始人评价Apple Watch 一定能改变世界

  苹果联合创始人斯蒂夫·盖瑞·沃兹尼亚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乔布斯去世后,库克掌管下的苹果,表现的相当不错,而他自己也很欣赏库克。

  此外,沃兹尼亚克还透露,库克在苹果内部跟进了许多有创意的项目,比如之前发布的iWatch,对于这款产品,这位苹果联合创始人很是喜欢,并强调它一定能改变世界。

  最后沃兹尼亚克强调,新是有周期的,苹果现在每年都有创新,但像苹果电脑、iPhone那样级别的创新不会每年都有,在渡过瓶颈期后,就会实现一次跳跃。因此,评价库克应该再等几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