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stle获1500万美金融资 可记录宠物活动信息和心率

2015-02-02 11:11:54 来源:36氪 人气: 次阅读 119 条评论

你已经戴上了Fitbit或者Jawbone,要不要考虑给家里的汪星人也买一个呢?


用于跟踪宠物狗健康的可穿戴设备Whistle获得了1500万美金的B轮融资,由NokiaGrowthPartners领投,参投方包括Qu...

  你已经戴上了 Fitbit 或者 Jawbone,要不要考虑给家里的汪星人也买一个呢?

Whistle获1500万美金融资 可记录宠物活动信息和心率

  用于跟踪宠物狗健康的可穿戴设备Whistle获得了 1500 万美金的 B 轮融资,由 Nokia Growth Partners 领投,参投方包括 Qualcomm, Melo7 Tech Partners 以及 Queensbridge Venture Partners 等。除融资外,Whistle 还收购了基于 GPS 技术的宠物可穿戴设备品牌Tagg。Tagg 今年一月刚在 CES 上亮相,它的整个设计很轻,除了防水外还加入了温度感应器,可以随时监测狗狗身体的温度。

  Whistle 就像传统项圈一样佩戴,它可以准确记录狗狗的休息时间、玩耍时间、饮食量以及反常行为等信息。如果你是个上班族,通过查看 Whistle 手机端的 APP 就能对狗狗在家一天的活动了如指掌。觉得自家的汪星人怎么看都好萌?宠物主人们还可以拍照记录后分享到 Whistle 的平台或者其他喜爱的社交媒体。Whistle 支持 USB 充电,续航达 10 天,售价为 99 美元。

  根据美国宠物产品协会(AmericanPetProducts Association)的数据,2014 年美国人民在宠物身上花费了约 585 亿美金,因此各家都希望在这个市场分一块蛋糕。在宠物可穿戴领域,除了 Whistle 外还有可监控狗狗的心率和呼吸速率的Voyce,以及将狗狗运动数据进行可视化的FitBark。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