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智能音效耳机Neoh 声音随头部位置而改变

2015-02-05 11:33:15 来源:36氪 人气: 次阅读 110 条评论

你体验过3D音效吗?还没有,那可以先插上耳机点这儿试试。


如果你对电影、游戏、音乐情有独钟,3DSoundLabs将推出的3D音效耳机Neoh定能让你的双耳满足。在上述三种娱乐方式中,除了对...

  你体验过 3D 音效吗?还没有,那可以先插上耳机点这儿试试。

3D智能音效耳机Neoh 声音随头部位置而改变

  如果你对电影、游戏、音乐情有独钟,3D Sound Labs 将推出的 3D 音效耳机 Neoh 定能让你的双耳满足。

  在上述三种娱乐方式中,除了对画面清晰度的苛求,音质成了另一个我们想要追求突破的体验环节。如果你听过现场音乐,便会发现这和在家用手机电脑的感受截然不同。

  简单来说,Neoh 是一款为家庭影院而生的产品。它最大的特色在于当你将 Neoh 戴在头上使用时,它可以追踪你的头部位置,随着你的移动而移动声音的空间方位,带来比影院、剧院更为真实的 3D 音效。

  Neoh 的外观很单调,乍一看只是款再简单不过的蓝牙耳机。但其支持最多 25 个声道,足以呈现电影、游戏、音乐中出现的所有音效。

  不过,Neoh 目前只能与 iPad 应用结合使用,也就是说如果你想在电视或电脑上使用 Neoh,则不支持 3D 音效。

  这显然还不够全面,3D Sound Labs 也表示正在改进,他们希望 Neoh 除了支持更多设备,还可以将其运用到游戏领域。

  去年,丹麦的音像制作商 GN 研发了一款智能耳机,它可以通过内置的传感器将信息传递给智能手机平板,从而获取用户的地理位置和周边环境。GN 智能耳机还可以播放 3D 音效、提供路线导航,甚至可以为盲人提供帮助。

  与此同时,GN 的开发人员为该耳机量身定做了一款名为 Zombie X 的 iPhone 游戏。它可以让用户感受周围声音,辨别僵尸的方向,然后用户可以将头部对准僵尸的方向按住按钮开火打败僵尸。

  总得来说,Neoh 需要更多设备平台的支持和有趣独立的应用支持。目前,他们已在Kickstarter上筹得了近4万美元。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