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bit Charge HR智能手环实测 未达极致稍显缺憾

2015-02-05 11:33:15 来源:安珀 人气: 次阅读 122 条评论

优点:除了FitbitCharge的所有功能,FitbitChargeHR只贵了一点,但却增加了持续的心率监测功能,静息心率读数也相当准确。


缺点:设计不太适合查看心率读数,而且活跃的锻炼会导致准确性大幅下降,淋浴...

  优点:除了Fitbit Charge的所有功能,Fitbit Charge HR只贵了一点,但却增加了持续的心率监测功能,静息心率读数也相当准确。

Fitbit Charge HR智能手环实测 未达极致稍显缺憾

  缺点:设计不太适合查看心率读数,而且活跃的锻炼会导致准确性大幅下降,淋浴或游泳时防水功能不好。若几秒钟无操作,OLED显示器就会关闭,这很令人恼怒。根据心率而设定的指导和训练目标都不是很直观。

  总结:Fitbit Charge HR在一款具有稳定性质的健身手环的基础上增加了心率监测器,价格也增加了,但并未解决所有的缺点。

  回想起健身设备初次出现的时候比如Fitbit设备,我很好奇,是什么使它们变成如此伟大的设备?为什么人们在谈到它们的时候会如此激动。

  它们的出现只是为了健身吗?或者是为了以健身为基础的其它有趣的事?

  我觉得这是需要重点考虑的一点,也是最近一批健身追踪器所缺失的。Fitbit就像其它连接计步器一样计算步数。但它使整个过程变得像玩游戏:完成目标、获得奖励。和朋友分享成绩的同时也一起竞争。游戏化,这个词几年前只是一种口号,现在却是FuelBand、Jawbone Up和Fitbit所提供的:它们就是激发用户锻炼的动力。

  Fitbit Charge HR是Fitbit在健身领域的大举动:它增加了心率追踪功能,已经有很多手环和追踪器开始加入这种功能了。它可以一天24小时追踪心率,甚至当你在睡觉时也可以。它可以把一切同步到你手机,虽然它看起来依然像老款Fitbit手环,但它有更多功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