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报告声称:2019年日使用可穿戴设备超5亿个

2015-02-05 11:33:15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114 条评论

现在可穿戴设备还没有真正普及,但全球领先互联网解决方案供应商思科(Cisco)预测情况终将改变。根据思科的VisualNetworkingIndex报告,到了2019年,每天使用的可穿戴设备将会超过5亿个。考虑到CES2015...

  现在可穿戴设备还没有真正普及,但全球领先互联网解决方案供应商思科(Cisco)预测情况终将改变。根据思科的Visual Networking Index报告,到了2019年,每天使用的可穿戴设备将会超过5亿个。考虑到CES 2015出现大量的可穿戴设备制造商、即将发售的Apple Watch以及有传闻说将会有更多的Android Wear设备,这个世界似乎完全有可能淹没在可穿戴设备的洪水之中。

思科报告声称:2019年日使用可穿戴设备超5亿个

  当然,思科的数据不仅包括智能手表,还包括可穿戴式摄像机、健身追踪器等。不过,可穿戴设备还是相对较新的产品形式,仅在4年内就会有5.78亿个可穿戴设备绑在人们的身上是相当令人深刻的。

  思科估计,可穿戴设备收集的数据量将会在这段时间内增加18倍,虽然大部分会被用户的手机过滤掉。

  思科预计,不仅可穿戴设备大量增加,到了2019年智能手机的用户量也会增加到52亿。现在全世界的智能手机用户量是43亿,也就是说到了2019年,智能手机用户几乎多了10亿。随着越来越多人使用智能手机和可穿戴设备的网络,数据使用量也会急剧增长。2014年,人们使用的数据量约为30艾字节,但在2020年到来之前这个数据会以指数方式上升到292艾字节。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