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oist和特斯拉的Apple Watch应用展示

2015-02-05 11:33:15 来源:安珀 人气: 次阅读 152 条评论

随着苹果发布applewatch的日子越来越近,开发者纷纷开始展示他们为苹果第一款可穿戴设备设计的app。下面我们就来谈谈两款比较突出的app。Todoist和EleksLabs给TechCrunch分享了自己即将推出的Apple...

  随着苹果发布apple watch的日子越来越近,开发者纷纷开始展示他们为苹果第一款可穿戴设备设计的app。下面我们就来谈谈两款比较突出的app。Todoist和Eleks Labs给TechCrunch分享了自己即将推出的Apple Watch应用。Eleks Labs是乌克兰开发者团队,创建了一个可以让你在手腕上直接控制特斯拉汽车的app。

  Eleks的Apple Watch app展示了你的特斯拉电量、范围和温度,可以给车上锁或解锁、打开前灯和控制空调。它甚至还可以按喇叭、打开天窗。但根据Eleks的说法,创建这款app一点也不容易,因为WatchKit有很多缺陷。用于创建应用的模拟器里没有访问陀螺仪、加速度计、麦克风、蓝牙和苹果触觉通知系统的接口。

  Eleks的产品经理说:“虽然Apple Watch似乎有很多很大的机遇,但目前开发只能靠模拟器,这并不符合主题演讲后的预期。我们现在可以自信地说,用目前的SDK版本来为Apple Watch创建真正有需要且功能完善的应用是很难很难的。在发布时所许下的许多承诺对于一些经营理念是很完美的,但还没有实现。”

  Todoist也向TechCrunch展示了自己的应用,这个app看起来几乎是已经完成的了。它有to-do app的所有功能。制订和完成计划、查看行事历、回复评论、标签、语音控制这些功能都能在Todoist的Apple Watch app实现。To-do app应该会和Apple Watch用户和谐相处,所以应该会有更多的app跳到手腕上。Apple Watch将会在4月发售。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