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环境预演 iOS 8.2正式版3月份发布

2015-02-05 11:33:15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151 条评论

iOS8.2作为一次重要升级,最大的使命就是配合即将发售的AppleWatch。它包含了WatchKitSDK开发包,可让开发人员为AppleWatch创建应用。


AppleWatch要到4月份才会出货,发售时间则尚未确定,按理...

  iOS 8.2作为一次重要升级,最大的使命就是配合即将发售的Apple Watch。它包含了WatchKit SDK开发包,可让开发人员为Apple Watch创建应用。

Apple Watch环境预演 iOS 8.2正式版3月份发布

  Apple Watch要到4月份才会出货,发售时间则尚未确定,按理说iOS 8.2也要耐心等待,到时候同步登场,也可以利用这段时间进行充分的测试。

  不过多个消息渠道确认,iOS 8.2的正式版将会在3月份提前放出,更确切的时间可能是当月第二周。

  iOS 8.2已经陆续发布了五个测试版,超过以往任何一个版本,同时苹果也已经要求部分核心开发者、合作伙伴,2月中旬之前其应用要支持Apple Watch并上传到App Store。

  可能苹果觉得时机已经成熟,iOS 8.2提前放出也可以让更多的开发者、用户早早熟悉Apple Watch的环境,激起购买欲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