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重装系统后进BIOS设置硬盘启动顺序的方法

2021-04-13 13:45:33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10 条评论

Win10重装系统后怎么进BIOS设置硬盘启动顺序?很多小伙伴在碰到了不可修复的错误的时候会选择重装系统,但是重装系统后如果BIOS中的硬盘启动顺序如果不正确的话,电脑是无法开机的,只有正确设置硬盘的启动顺序,才能正常启动电脑。...

  win10重装系统后怎么进BiOS设置硬盘启动顺序?很多小伙伴在碰到了不可修复的错误的时候会选择重装系统,但是重装系统后如果BIOS中的硬盘启动顺序如果不正确的话,电脑是无法开机的,只有正确设置硬盘的启动顺序,才能正常启动电脑。

Win10重装系统后进BIOS设置硬盘启动顺序具体步骤:

  1、开机马上猛按delete键(不同的电脑按键不一样),稍后出现bios界面。如下图所示(这里以华硕ami bios主板为例,华硕主板不同,启动键与设值也大同小异):

进BIOS设置硬盘启动顺序

  2、用键盘的方向键找到boot选项,在找到boot device prierily选项,回车 。如下图所示:

进BIOS设置硬盘启动顺序

  3、在这里设置需要的硬件启动项。比如下面的第一启动项为钻石硬盘,第二项没有启动硬件,并处与关闭状态,可以用键盘的方向键点选它,回车,选择enabled开启它。然后用键盘的方向键与pgup或pgdn键调整第一第二启动项的前后次序,接着按f10键保存设置退出bios即可。如下图所示:

进BIOS设置硬盘启动顺序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