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英寸电竞屏幕什么牌子好?32英寸高刷新率电竞显示器推荐

2020-09-19 14:20:38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51 条评论

那么(实际31.5英寸)32英寸电竞显示器有哪些推荐?下面分享一下2020年热门性价比高的32英寸显示器推荐,主要是针对高刷新率的电竞显示器,有需要的朋友不妨参考一下,来看看吧。...

虽然目前显示器最佳尺寸主流选择主要是24英寸和27英寸,但是依然有些用户喜爱32英寸偏大尺寸的显示器,毕竟每个人对屏幕的体验感定义是不同的。虽然大多数的玩家已经确定了尺寸,但是面对众多品牌与型号,看的眼花缭乱,不知道选购哪一款更好了。那么(实际31.5英寸)32英寸电竞显示器有哪些推荐?下面分享一下2020年热门性价比高的32英寸显示器推荐,主要是针对高刷新率的电竞显示器,有需要的朋友不妨参考一下,来看看吧。

32英寸显示器有哪些推荐?2020年热门性价比高的32英寸显示器推荐
2020年性价比高的32英寸显示器推荐

显示器尺寸建议:

对于目前主流显示器尺寸来说,24-27英寸是目前最流行的,选择人群也偏多的。一般视觉舒适度来讲,24英寸基本1080P就足够了,27英寸分辨率下可以考虑2K,当然1080P下也不会颗粒感,32英寸或者以上尺寸建议2K起步,否则颗粒感会很强,建议不要考虑1080P,此外还需要强调一下,如果玩大型游戏的话,2K、4K分辨率需要注意自己独立显卡是否能够带的动再考虑,尤其是4K,目前以现在的显卡水平,即使RTX2080Ti这种高端旗舰级显卡,在4K下都有点吃力。

TN、VA、IPS面板优势与劣势

显示器主流面板有这几种,分别是TN、VA、IPS,可以说TN面板在色彩与色准是最差的,但是优势是响应时间最快,可以做到1ms响应时间,而IPS、VA属于广视角屏幕,色彩与色准比较出色,色彩与色准两者相比之下VA稍逊于IPS,但是VA在对比度具备优势,响应时间通常为5ms,一些做到比较好的产品只能达到4ms,注重响应时间,无疑是选择TN面板,不过TN面板色彩比较差,建议首选IPS、VA面板,尤其是IPS面板,也是目前主流,IPS属于硬屏,通常运用在平面显示器上,VA面板属于软屏,通常会运用在曲面屏上。

  • 色彩与色准:IPS>VA>TN;
  • GTG响应速度:TN > VA > IPS;
  • 可视角度:IPS > VA > TN;
  • 对比度:VA > IPS > TN;

显示器品牌建议:

  • 家用:AOC、三星、飞利浦、优派、HKC;
  • 电竞:AOC、华硕、宏碁、明基;
  • 商用:戴尔、飞利浦、华硕、AOC;
  • 带鱼屏:三星、LG、AOC;

2020年热门性价比高的32英寸显示器推荐

本期32英寸显示器推荐主要是2K/144Hz或165Hz电竞显示器,对于4K高刷新率建议不需要考虑,硬件难以达到标准,先来看看现在热门的电竞显示器推荐吧,对于144hz、155Hz、165Hz的刷新率选择,无需太过于纠结,实际体验基本差异不大,此外,由于32英寸(31.5英寸)显示器尺寸比较大,所以市面上几乎都是VA面板做成的曲面屏幕。

1、推荐显示器型号:AOC CQ32G1

AOC CQ32G1
AOC CQ32G1

  • 屏幕型号:AOC CQ32G1

  • 屏幕尺寸:31.5英寸

  • 屏幕面板:VA面板

  • 分辨率:2560x1440(2K)

  • 刷新率:144Hz

  • 显示接口:DP 1个、双HDMI以及音频接口

  • 适合人群:FPS类竞技游戏

  • 参考价格:1899元(价格可能会有涨跌浮动)

  • 导购链接:去看看评价

简介:

AOC CQ32G1搭载了一块31.5英寸的VA面板,最大分辨率2560*1440(2K),最高刷新率可达144Hz,适合追求大屏体验的FPS电竞玩家。能够支持壁挂,配备了1ms的MPRT响应时间,采用新一代DC调光不闪屏,支持Adaptive Sync技术,智能暗场调节模式能够加强暗部画面的显示。显示接口方面,拥有一个DP、双HDMI接口设计,是目前热门性价比之选。

2、推荐显示器型号:HKC/惠科 G32Pro

HKC/惠科 G32Pro
HKC/惠科 G32Pro

  • 屏幕型号:HKC/惠科 G32Pro

  • 屏幕尺寸:31.5英寸

  • 屏幕面板:VA面板

  • 分辨率:2560x1440(2K)

  • 刷新率:144Hz

  • 显示接口:DVI 1个、HDMI 1个、DP 1个

  • 适合人群:FPS类竞技游戏

  • 参考价格:1599元(价格可能会有涨跌浮动)

  • 导购链接:去看看评价

简介:

HKC近几年销量还算不错,也有不少值得推荐的型号。HKC G32 Pro显示器采用一块31.5英寸的VA面板曲面屏设计,分辨率为2560×1440(2K),显示器三边采用了仅有2mm设计的微边框,机身造型纤薄时尚,搭配红色背光。采用的VA面板的曲率为1800R,拥有更好的沉浸式代入感和包围感,配备了144Hz的刷新率能够满足FPS类电竞玩家的需求,显示接口配备了DVI、HDMI和DP三种类型的显示接口,满足不同玩家需求。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