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柏XK100蓝牙键盘怎么样?雷柏XK100蓝牙键盘详细评测

2020-07-14 23:09:27 来源:天极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14 条评论

雷柏XK100蓝牙键盘,可以兼容Windows、iOS、Android等操作系统,为用户提供优秀的适配性。更重要的是,雷柏XK100的售价为169元,与动辄上千的苹果键盘相比,极具性价比,一起来看看吧...

雷柏XK100蓝牙键盘,可以兼容Windows、iOS、Android等操作系统,为用户提供优秀的适配性。更重要的是,雷柏XK100的售价为169元,与动辄上千的苹果键盘相比,极具性价比,一起来看看吧

随着苹果等厂商将平板电脑视为新一代的“移动生产力”,但要成为生产力工具,键盘是必不可少的装备。但苹果官方原装的智能键盘售价高昂,让很多用户望而却步,选择性能优秀的第三方键盘就成为用户的头等大事。

雷柏XK100蓝牙键盘,可以兼容Windows、iOS、Android等操作系统,为用户提供优秀的适配性。更重要的是,雷柏XK100的售价为169元,与动辄上千的苹果键盘相比,极具性价比,感兴趣的朋友快来看看吧!

雷柏XK100蓝牙键盘详细评测

简约设计+超轻便携

雷柏XK100蓝牙键盘采用简约的外观设计,键盘采用黑色色剂,表面和键帽均采用磨砂,进一步提升键盘的手感,减少打滑的可能性。键盘的边角过渡相当圆润,能很好的与iPad等平板电脑匹配。把雷柏XK100放在办公桌上,也能很好的与办公环境结合。

雷柏XK100蓝牙键盘正面顶部是一个凹槽,凹槽的长度大约26cm,宽度大约1.3cm,可以长度25cm的平板电脑放置,可支持除了12.9英寸iPad Pro之外的所有iPad。将凹槽当作支架使用的屏幕有110°左右的仰角。浅灰色的凹槽采用高强度的工程塑料,保证平板电脑使用时的稳定性。凹槽右下角则是四颗并排的状态指示灯,用于显示大小写、蓝牙状态、电量及电源状态等。

雷柏XK100蓝牙键盘拥有前高后低的小角度倾斜,用户在使用键盘输入时的手感舒适。键盘右侧边框则是键盘的拨动开关、Micro-USB充电接口。雷柏XK100键盘内置280mAh电池,配合内置的自动休眠技术,可为键盘提供最长93小时续航时间。

键盘正面配备78枚按键,布局类似笔记本电脑的按键,表面字符清晰、功能组合件丰富。键盘的按键为经典的剪刀脚结构,带来稳定的使用手感,并提升键盘的使用寿命。大键与并无明显的手感差异,按键触发迅速,键程短、反馈清晰,实际使用偏肉,但输入体验还是很舒适。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