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Win10新调整:照片更换流畅设计新图标

2020-04-22 15:43:17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93 条评论

微软就开始对Win10设备设计新现代流畅设计图标了,直到现在,Win10新图标的改造工作还在继续,这次换上新设计的Skype应用,并且新图标还包括了邮件和日历,计算器,照片等,接下来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具体情况。...

  在去年12月的时候,微软就开始对win10设备设计新现代流畅设计图标了,直到现在,Win10新图标的改造工作还在继续,这次换上新设计的Skype应用,并且新图标还包括了邮件和日历,计算器,照片等,接下来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具体情况。

  此前,微软开始向Windows 10用户推送系统级别的流畅设计新图标。上个月,微软开始面向Windows Insider预览和Windows 10版本1909用户推出照片、录音机、Office应用新图标。但是,微软照片新图标仅面向有限数量的Windows 10 1909用户推出。

  好消息是,微软照片应用新的基于Fluent Design的图标现已广泛可用。

  微软照片今天推送新更新,带来了流畅设计新图标,并将应用版本提升至2020.19111.24110.0。如果你尚未收到基于Fluent Design图标的更新,则现在可以到Microsoft Store中检查更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