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推出Office Build 12810.20002版更新:修复一大波问题

2020-04-22 15:40:03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282 条评论

在最近,微软目前已经为 Office Insider 发布了 Windows 桌面版 Office Build 12810.20002版的更新,本次更新并未引入任何新功能,但是修复了一大波已有问题。...

  在最近,微软目前已经为 Office Insider 发布了 Windows 桌面版 Office Build 12810.20002版的更新,本次更新并未引入任何新功能,但是修复了一大波已有问题。

以下是官方的更新日志:

excel

  增大了与图表搭配使用的“自定义误差线”对话框上的单元格引用编辑控件的大小。

  在 Excel 2016 中保存并且含有数字签名的工作簿在当前版本的 Excel 中打开时,可能会使签名无效。

  修复了打印时窗体控件中的复选框缩放问题。

  Application.Evaluate (VBA) 在某些情况下不能用于用户定义的函数。

  此更改修复了条件格式 (CF) 信息未正确保存到 XLSB 文件的问题。

OneNote:

  修复了换行符存储为垂直标签的问题。

Outlook:

  解决了导致用户无法将个人联系人组添加为与会者的问题。

  解决了距离开会时间超过 2 个月的会议无法在日程安排助理中显示会议主题的问题。

  解决了在转发大型 HTML 邮件时导致用户看到邮件正文截断的问题。

  添加了通过组策略强制执行 S/MIME 默认签名配置的能力。

  解决了导致删除为邮箱创建的规则而不是用户的主要邮箱无效的问题。

  解决了在转发加密邮件时导致附件被删除的问题。

Project:

  在窗体视图中编辑前置/后续数据时,会触发额外的 ProjectBeforeTaskChangeevent 事件。

  修复了以下问题:在连接至 SharePoint 任务列表的项目上更改版块状态字段时,Project 可能会崩溃。

  解决了以下问题:保存使用 Project 早期版本创建的项目时,Project 可能会崩溃。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