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系统空间占用大是怎么回事?win7系统空间占用大的清理步骤

2019-11-12 09:26:48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1177 条评论

如果你已经很久没有清理过系统,或是很久没有重装过系统,那么你会发现自己的系统空间越来越小了,甚至c盘就快爆了。win7系统空间占用大怎么办?...

  如果你已经很久没有清理过系统,或是很久没有重装过系统,那么你会发现自己的系统空间越来越小了,甚至c盘就快爆了。win7系统空间占用大怎么办?

  1.打开计算机,鼠标右键c盘,选择属性打开。

  2.在弹出的磁盘属性界面,点击磁盘清理按钮,进入下一步。

  3.然后电脑就会自动清理磁盘中的垃圾文件,从而释放c盘的空间。

  4.接着切换到工具选项,点击“立即进行碎片整理”,进入下一步。

  5.在出现的“磁盘碎片整理程序”界面中选择c盘,然后点击“磁盘碎片整理”,进入下一步。

  6.这时软件会自动对磁盘进行分析并整理。清理完毕后c盘的空间也会变大的。

  如果你在C盘装了太多软件,可以用360或是安全管家中的工具箱,将这些软件搬家到其他磁盘中。

  另外,虚拟内存是设置在C盘中的,如果设置太大了,请进行调整。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