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X系统新图标曝光,让人感觉眼前一亮

2019-10-17 16:33:42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1151 条评论

  就在不久前,双屏设备Surface Neo被微软发布出来了,而且这款Surface Neo还配备了全新设计出来Windows 10X操作系统。该操作系统是特别针对双屏场景优化的,其中就包括了新的F...

  就在不久前,双屏设备Surface Neo被微软发布出来了,而且这款Surface Neo还配备了全新设计出来Windows 10X操作系统。该操作系统是特别针对双屏场景优化的,其中就包括了新的Fluent Design平面设计风格、新的开始菜单、简洁的搜索栏和应用等。

  其实,在Windows 10系统正式诞生前,其糟糕的图标设计就一直被吐槽。随后,微软就开始推出新的资源管理器、邮件、日历、相机、计算器、相册、Office等图标,新的图标完全不像是出自微软之手,风格清新,色彩养眼。

  现在,外媒将地图、人脉、时钟等Windows 10X新图标给曝光出来了,这让人感觉眼前一亮。考虑到Windows 10X系统与Windows 10系统的相通性,Windows 10系统也可以用到新图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