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发布win10累积更新导致Microsoft Visio卡死或崩溃临时解决方案

2019-09-06 15:08:42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855 条评论

微软发布win10累积更新导致Microsoft Visio卡死或崩溃临时解决方案,Microsoft Visio是微软官方提供的专业流程图绘制软件,如果有使用这款软件的用户千万别安装Windows 10最新版的累积更新。...

  Microsoft Visio是微软官方提供的专业流程图绘制软件,如果有使用这款软件的用户千万别安装Windows 10最新版的累积更新。

  据悉,Windows 10 Version 1903 最新累积更新导致Microsoft Visio出现故障可能会卡死或者直接崩溃等。具体故障原因似乎是微软最新发布的累积更新存在某个代码问题,导致使用键盘输入提供的建议产生兼容性问题。该问题目前仅影响Microsoft Visio不影响微软提供的其他办公软件 , 受影响的用户可以先关闭键盘建议进行过渡。

  微软将会在本月累积更新彻底修改这个问题,而已经受到影响的用户可以通过以下方案先恢复使用。

解决方案如下:

  转到Windows 10设置、设备菜单、输入菜单、硬件键盘,将输入时显示文本建议选项关闭即可。

  关闭后使用硬盘进行输入时微软不再提供显示文本建议,这样可以临时解决因为文本建议产生的兼容性故障问题。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