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新图标泄露:相机应用新图标让人耳目一新

2019-08-29 10:58:07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667 条评论

一直以来,win10在设计风格方面扁平化的,不曾获得用户们的普遍认可,众多用户都是认为win10是为了扁平而扁平,比如应用程序的图标就毫无风格可言。...

  一直以来,win10在设计风格方面扁平化的,不曾获得用户们的普遍认可,众多用户都是认为win10是为了扁平而扁平,比如应用程序的图标就毫无风格可言。

  但是在近期,win10在应用程序的图标设计上面终于有了突破,从早先的Office系列图标,到日前的日历、邮件图标,微软都给人以相当惊艳的感觉,仍是扁平化风格,但是多种形状、色彩、过渡元素结合,相当惹眼。

  而就在昨天的时候,网络流出了win10相机应用的图标,该图标是以深浅蓝色背景加上黑白镜头,组合起来相当带感,带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

  据说,微软在2018年的时候就确认了这种设计思路,Launcher、Skype的图标也都陆续换新。虽然暂时还不清楚win10相机新图标会在什么时候上线,但相信距离上线时间应该不远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