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显卡天梯图:2019年6月-7月桌面版显卡天梯图性能排行榜

2019-06-05 14:29:28 来源:装机之家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5135 条评论

显卡的性能主要是架构、流处理器、核心频率、显存带宽、显存位宽、显存容量等多种因素决定的,如果不同代不同架构的显卡,如果单纯从参数对比,很难比较出性能之间的差距。电脑显卡如何比较性能?下面分享一下2019年6月-7月桌面版显卡天梯图性能排行榜。...

对于显卡的性能好坏,不少小白都是以显存大小来判断的,这是最大的显卡对比误区!显卡的性能主要是架构、流处理器、核心频率、显存带宽、显存位宽、显存容量等多种因素决定的,如果不同代不同架构的显卡,如果单纯从参数对比,很难比较出性能之间的差距。电脑显卡如何比较性能?下面分享一下2019年6月-7月桌面版显卡天梯图性能排行榜。


显卡性能天梯图排行榜

显卡比较性能,我们可以通过显卡天梯图轻松了解到显卡的性能高低与等级定位,具体的2019年6-7月桌面版显卡天梯图性能排行榜如下表格,由于不断会有新显卡推出,所以以下显卡天梯图具有时效性。

一、显卡天梯图


显卡天梯图

补充:在RTX2080Ti上面还有一个TITAN RTX。

显卡天梯精简版主要是目前最新一代和上一代的显卡芯片,目前NVIDIA全新一代是16系、20系(支持光线追踪和DLSS两大技术),AMD全新一代是RX500系,其它老架构产品基本都淘汰停产了。


NVIDIA全新RTX系列显卡(20系)

目前显卡核心厂家只有NVIDIA和AMD两家,市面上的华硕、微星、影驰、索泰、映众、翔升、七彩虹等品牌均属于OEM厂商,采用的都是NVIDIA和AMD GPU芯片。目前N卡在市场份额占有率最大,产品线相对更加丰富,并在高端显卡市场遥遥领先,在技术上相对更有优势,功耗上也相比A卡要低一些,优化上也更胜一筹,而A卡,主要是中端主流和低端产品线为主,产品线也不是特别全面,不过A卡相对性价比高,同级别显卡,价格更为实惠。


独立显卡

二、目前装机新显卡选购建议

低端显卡:GTX1030;适合一般LOL、CF一般性游戏,一般这类显卡不建议配,不如直接上APU,核显性能和这款独立显卡相差无几。

入门显卡:GTX1650、RX560XT、RX580 SP2048;适合多数一般的主流3D游戏,1080P分辨率中等画质吃鸡;

中端显卡:RX580 8G、RX590、RTX2060、GTX1660、GTX1660Ti、VEGA56、RTX2060;

高端显卡:VEGA64、RTX2070、RTX2080、RTX2080Ti 、Radeon VII。

以上就是2019年6月-7月桌面版显卡天梯图性能排行榜,我们通过显卡天梯图可以快速了解每个显卡之间的性能好坏与定位,显卡天梯图具有时效性,如果有新的显卡推出,请参考最新天梯图,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