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系统清理Adobe软件残留具体的操作方法

2019-04-27 09:33:34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1502 条评论

我们在使用win10系统的过程中,经常需要对win10系统清理Adobe软件残留进行设置。很多对电脑不太熟悉的小伙伴不知道win10系统清理Adobe软件残留到底该如何设置?其实win10系统清理Adobe软件残留的操作方法非常简单,只需要:...

  我们在使用win10系统的过程中,经常需要对win10系统清理Adobe软件残留进行设置。很多对电脑不太熟悉的小伙伴不知道win10系统清理Adobe软件残留到底该如何设置?

  其实win10系统清理Adobe软件残留的操作方法非常简单,只需要:

  1、解压后,右键单击以管理员身份运行AdobeCreativeCloudCleanerTool.exe,选择您的语言:输入 E 选择英语,或输入 J 选择日语,然后回车按钮。

  2、查看 Adobe 最终用户许可协议:输入 Y 表示接受,或输入 N 表示拒绝(如果拒绝,则脚本将停止运行)。回车按钮。就可以了。

  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win10系统清理Adobe软件残留具体的操作方法:

具体的方法和详细的步骤如下;

  1、解压后,右键单击以管理员身份运行AdobeCreativeCloudCleanerTool.exe,选择您的语言:输入 E 选择英语,或输入 J 选择日语,然后回车按钮

  2、查看 Adobe 最终用户许可协议:输入 Y 表示接受,或输入 N 表示拒绝(如果拒绝,则脚本将停止运行)。回车按钮。

  3、选择卸载模式,如果要卸载Adobe CS5-CS5.5CS6的软件则输入数字8,如果要卸载Adobe CS3,CS4的软件则输入数字10...然后按下回车键;

  4、选择一种卸载模式后,Adobe Creative Cloud Cleaner Tool会分析出所有可卸载的程序,如我这里,分析的是Adobe After Effects CS6,如果确定要卸载的话,输入与应用程序名称对应的编号,然后回车按钮:

  5、确认您要删除该产品:输入 Y,然后回车按钮,就能开始清理了,等待完成:

  6、在看到消息“Adobe Creative Cloud Cleaner Tool completed successfully“时,说明卸载成功,可以尝试重新安装程序了:

  以上就是小编讲解的对于使用Adobe软件的时候遇到的问题,如果你也是出现一样的问题可以试试本次的教程,希望本次的分享对你有很多的帮助处理Adobe软件在win10电脑中快速清理卸载残留的步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