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TSetup硬盘安装出错盘符错乱的修复方法和步骤

2019-04-01 10:03:44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1963 条评论

我们在win10电脑的安装使用WinNTSetup硬盘实现的时候发现电脑出现了错误盘符错误的情况,今天小编就来跟大家分享一下操作WinNTSetup硬盘安装出错盘符错乱的修复的操作步骤。...

  对于系统安装是很多的小伙伴都比较关心的问题,那我们在win10电脑的安装使用WinNTSetup硬盘实现的时候发现电脑出现了错误盘符错误的情况,对于安装系统的方法是很多的,可以利用U盘湖综合室光盘都是可以的,今天小编就来跟大家分享一下操作WinNTSetup硬盘安装出错盘符错乱的修复的操作步骤。

  具体的方法和详细的步骤如下;

  注:本教程适用于win7win8.1和Win10系统

  WinNTSetup窗口右下角的设置区域是需要注意的地方:

操作WinNTSetup硬盘安装出错盘符错乱的修复的操作步骤

  挂载安装驱动器 - 这里选择你实际想要安装操作系统的分区,一般为 C 盘; 预分配驱动器盘符 - 这个一定要勾选,Win10系统安装后的系统分区盘符是不是你想要的,关键就在这里。

  通过本次的教程对你有很多的帮助对你操作WinNTSetup硬盘安装出错盘符错乱的修复的操作步骤快试试吧,安装的时候初选问题是很经常见的,WinNTSetup硬盘的安装的操作技巧。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