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选择安装第三方的浏览器的时候很多的小伙伴都是喜欢安装后360浏览器的,那我们在电脑中使用360浏览器的时候是开业实现无痕浏览的,有小伙伴为了保护电脑的隐私提问怎么实现360浏览器无痕浏览呢,今天小编就来跟大家分享一下启用360浏览器在电脑中打开网页无痕浏览的设置方法。

  具体的方法和详细的步骤如下;

  方法一:

  1.首先,在360浏览器主页的右下方找到并点开类似于“眼镜”的小图标;

  2.浏览器重新加载一张浏览页面,那张浏览页面就是“无痕浏览”页面。在那里上网也不会有痕迹的。

  方法二:

  1.在360浏览器主界面右上角找到并点击“文件”,进入到多重选项窗口中;

  2.找到并点击“新建无痕/小号窗口即可开启无痕浏览模式。

  通过本次的分享安装360浏览器的时候小伙伴们在使用中遇到的浏览网页的时候遇到的问题,那如果你也是初选一样的问题启用360浏览器在电脑中打开王网页无痕浏览的设置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