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磁盘分区调整后出现错误盘符消失的修复方法

2019-03-18 10:20:08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1269 条评论

电脑磁盘分区调整以后出现错误盘符消失怎么办呢?扩容电脑磁盘分区后分区不见是比较常见的数据恢复案例,今天小编就来跟大家分享一下修复电脑磁盘分区调整以后出现错误盘符消失的操作步骤。...

  电脑磁盘都是需要分区以后使用的,对于磁盘的分区的方法也有很多,有小伙伴在调整系统中的分区大小的时候遇到了此电脑中磁盘盘符找不到的现象,导致无法打开磁盘分区查看资料。那么电脑磁盘分区调整以后出现错误盘符消失怎么办呢?

  扩容电脑磁盘分区后分区不见是比较常见的数据恢复案例,需要注意,扩容C盘后分区不见后不要再重建新的分区。保护好资料丢失现场,可以最大程度的恢复出资料。今天小编就来跟大家分享一下修复电脑磁盘分区调整以后出现错误盘符消失的操作步骤。

技术分享图片

电脑调整分区后盘符消失的解决方法:

  工具/软件:AuroraDataRecovery

  步骤1:先下载并解压软件运行后,直接双击需要恢复的分区,接着右击软件图标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技术分享图片

  步骤2:软件打开后,直接双击需要恢复数据的物理盘,分区误删需要从物理盘恢复数据。

技术分享图片

  步骤3:等待软件扫描完成一般需要几分钟到半个小时。

技术分享图片

  步骤4:软件找出资料后,放到《恢复的分区》目录中。

技术分享图片

  步骤5:勾选所有需要恢复的数据,然后点右上角的保存,《文件保存》按钮,将勾选的文件复制出来。

技术分享图片

  步骤6:最后一步只需要坐等程序将文件COPY完毕就完毕了 。

技术分享图片

  注意事项1:调整分区后盘符不见恢复出来的数据需要暂时保存到其它盘里。

  注意事项2:想要恢复分区不见需要注意,在数据恢复之前,不要重建新的分区。

  以上就是小编分享的对于我们在遇到处理调整分区的时候的问题,那如果你也是出现一样的盘符不见的情况,快看看修复电脑磁盘分区调整以后出现错误盘符消失的操作步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