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Navi游戏显卡推迟发布 与7nm芯片代工分配有关

2019-02-12 11:08:46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887 条评论

有知情人士曝光称,AMD已推迟到10月(Q4-2019)推出“Navi”显卡,延迟的原因可能与AMD今年的7纳米芯片代工分配有关。...

  不久前有消息称,AMD将会在今年6月份发布最新的Navi架构,显卡产品最早会在架构发布后的一个月之后公布。现在,有知情人士曝光称,AMD已推迟到10月(Q4-2019)推出“Navi”显卡,延迟的原因可能与AMD今年的7纳米芯片代工分配有关。

AMD Navi<a href=/games/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游戏</a>显卡推迟发布 与7nm芯片代工分配有关
Navi显卡

  据悉,AMD“Navi”是“Vega”的下一代图形架构,将采用7纳米制造工艺,最初计划于2019年中期推出,而且可能会在6月初的Computex上发布。现在,外媒Cowcotland报道称,AMD已推迟到10月之后再推出“Navi”的中端显卡。

  AMD现在的7nm产品完全依赖台积电,其中包括基于“Zen 2”架构的整个第二代EPYC和第三代Ryzen处理器,以及基于其第二代“Vega”的Radeon VII。

AMD Navi游戏显卡推迟发布 与7nm芯片代工分配有关

  外媒预计首款“Navi”独立显卡将成为“Polaris 30”的继任者,除了7纳米工艺之外,它还可能包含更快的SIMD单元,更高的时钟速度以及GDDR6显存。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