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达路由器怎么设置?Tenda腾达无线路由器设置图解教程

2019-01-31 11:26:01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748 条评论

对于腾达无线路由器设置问题,大家都很感兴趣。在向大家详细介绍如何进行腾达无线路由器设置之前,首先让大家了解下一般腾达无线路由器设置的基本流程,然后比较下面几种方法的优劣。...

  对于腾达无线路由器设置问题,大家都很感兴趣。在向大家详细介绍如何进行腾达无线路由器设置之前,首先让大家了解下一般腾达无线路由器设置的基本流程,然后比较下面几种方法的优劣。

如何找到腾达路由器的地址

  腾达无线路由器设置的IP地址是192.168.0.1,输入用户名和密码:都是admin,然后就可以进入设置界面了(如果你不知道你的路由器登录地址,可以把路由器翻到背面看看,上面贴了一个说明,写了你的路由器默认登录地址和密码的)。

  打开浏览器输入路由器默认地址http://192.168.0.1/ 就可以打开登录地址了哦。

  PS:登录地址以路由器说明为准。一般默认路由器登录地址 192.168.0.1 和192.168.1.1 这2个。

  在向大家详细介绍腾达路由器设置之前,首先让大家了解下腾达路由器设置的步骤,然后给出全面的介绍,在解决相似问题的时候,找到了这篇文章,感觉还不错,希望给大家能够带去帮助。

  通俗易懂:腾达路由器设置教程图示 下面讲解的是腾达路由器设置。为什么选择腾达呢,因为偶家只有腾达的,不讲腾达讲什么呢?

第一步:连线路由器

  连接好线,外线要插入wan 的端口,然后再用网线插入从其余的4个端口中的其中一个端口,并与电脑相连。然后打开ie,在地址栏中输入192.168.0.1

第二步:登录路由器管理界面

  出现如下界面,默认的用户名和密码均为admin

第三步:选择快速设置

  进入设置界面,点选“快速设置”,然后选者“ADSL虚拟拨号(PPPoE)”会出现如下的界面,点击下一步;然后输入你的宽带的账号密码,下一步,保存,然后连接,出现IP地址就说明连接上去了,前提是你的宽带正常的情况下,如果设置还是不行的话,那你试着重新启动猫和路由,再试试。

第四步:根据设置向导设置路由器配置

  设置向导-ADSL,这里要求你输入上网用户名和密码,填完之后点选下一步

第五步:设置完成,点选保存退出设置

  注意的一点的,如果设置完成需要重启路由的,要进入设置页面的“系统工具”去点选“重启路由器”选项,切莫不要去捅路由器的屁股!不然前面都工作就白费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