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示器超频怎么办?电脑显示器出错提示频率超出范围的解决办法

2019-01-26 10:06:45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2037 条评论

电脑显示器出错提示频率超出范围该怎么办?出现这个问题的原因很多,有可能是分辨率、刷新率被篡改了,超出显示器的承受范围,也有可能是硬件出问题了,下面我们就来总结一下显示器超频的解决办法。
...

电脑显示器出错提示频率超出范围该怎么办?出现这个问题的原因很多,有可能是分辨率、刷新率被篡改了,超出显示器的承受范围,也有可能是硬件出问题了,下面我们就来总结一下显示器超频的解决办法。

显示器出现出错提示:超出工作频率范围,有很多种情况引起的,需要分别对待,根据具体情况采取必要的措施(无非是分辨率、刷新率被篡改了,超出显示器的承受范围)。

1、擅自修改分辨率,通常会导致显示器出错,弹出:超出工作频率范围的提示。

2、这时,不要动任何设置,一般系统会在用户没有确认操作的情况下,自动回到之前的分辨率

3、如果还能进操作系统,那就在运行中输入:desk.cpl →确定,打开设置分辨率的设置项→返回适合当前显示器的分辨率(通常是调低)。

4、还有一种情况,用户擅自修改刷新率(调高),也会导致显示屏出现:超出工作频率范围的提示。调整方法:高级设置→监视器→屏幕刷新频率→60→确定

5、如果是在玩游戏当中突然出现:超出工作频率范围的提示,可以利用游戏的设置项将其调整回来→属性

6、一般→设置启动选项

7、如果启动选项中已经有参数,删除它。再添加上(中间有空格):freq 60 →确定即可。

8、如果是重启电脑之后显示:超出工作频率范围的提示。那么第一时间长按开机键,关闭电脑,再按开机键,重新启动,马上按F8键,使用上下键选择:启用VGA模式(通常在Windows XP 操作系统的启动管理菜单中才会有)即可。

9、如果没有启用VGA模式菜单(比如Windows 7 操作系统),可以尝试进入安全模式中去,卸载已有的显卡驱动程序即可,重启电脑系统会自动识别,重新安装好显卡驱动程序,这时的分辨率和刷新率都是正确的默认值。

10、如果连安全模式都进不去,那么只有使用u盘PE系统或安装光盘修复、还原、重装系统了

11、如果连重装系统也不能解决这个问题,那么一定是显卡硬件出问题了,换!还有一种可能是电源、显示器插座没插好,重插一下即可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