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如何利用Bat删除文本文件指定字符串?

2019-01-11 14:53:16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1966 条评论

电脑怎么利用bat删除文本文件指定字符串?想要删除文件中的某些指定内容,该怎么删除呢?我们可以使用bat文件删除,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详细的教程,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1、首先,要桌...

电脑怎么利用bat删除文本文件指定字符串?想要删除文件中的某些指定内容,该怎么删除呢?我们可以使用bat文件删除,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详细的教程,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

1、首先,要桌面上新建一个文件夹,本人命名为Deleteword

2、DeleteWord文件夹中,新建三个文本文件,其中文件Text1.txt为删除字符串前的文本,Text2.txt为删除字符串后的文本。

3、双击Delete.txt文件,打开编辑窗口。

4、编辑窗口中,先输入文件名。

5、关闭回显,如下所示。

6、定义一个变量,并给它赋值,值为要删除的字符串。

7、实现删除文本文件指定字符串,删除字符串后的文本保存在文本文件Text2.txt中。

8、程序中的v参数,英文是invert,意思为“反转、使颠倒”,即删除指定字符串。

9、最后,结束程序。

10、将文件Delete的扩展名更改为bat,如下图所示。

11、运行程序,打开Text2.txt文件后,文件Text1.txt中的指定字符串被删除了。

以上就是电脑怎么利用bat删除文本文件指定字符串?的全部内容,希望大家喜欢。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